close

原本排定9/24要去產檢

結果在搭公車要去診所的路上接到診所來電

原來是因為曾醫師有一位產婦待產中

我是預約八點半的~可能會看不到

所以建議我改時間~

想到曾醫生要在雨中騎著那台機車..從東湖殺到汐止去接生...= ="這畫面真是.....

所以就改到下星期10/1一樣八點半再去

 

10/1

這次想著~終於可以看看小粉了~

也沒有接到診所的電話~所以就回家放好包包後

洗個澡~算算時間~快八點出門搭公車去

當我剛踏上診所二樓要去掛號時

突然聽到護士小姐大叫某位產婦的名字

和他說:

"XXX,因為醫生臨時有產婦破水需要緊急開刀,無法幫你看診囉...要改天......"

@@"什麼?!不會吧?!?!

再抬頭看一下看診號碼...

什麼?!才到18號....我是31號...這..這這還看得到嗎...

果然,護士小姐請我移到藥劑師那裡改時間

藥劑師也很無奈...和我說今天過號的人特別多...又加上現場要求臨時掛號的人也多...他們也很想快點看完..偏偏遇到破水..

唉~沒辦法..破水很緊急....這一定要快點處理的....

所以還是配合點...讓曾醫生可以快點去幫忙開刀接生

(不過現場還有14名產婦等著...感覺護士小姐和藥劑師得一個一個說明也很辛苦)

藥劑師建議我先約下星期一...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就挑這星期有空的時間去掛現場先看別的醫生

打給鍾先生說了經過~鍾先生說"是有沒有這麼賽..."

回到家和阿爸阿母說~大人們也是覺得"真的是太剛好了..."

 

不過因為已經晚了兩個星期沒有產檢...和阿母商量後

原本排定10/2下課後要搭高鐵回苗栗的..就暫時不回去了

排10/3下午直接殺到汐止總院去掛曾醫生的現場號~

 

阿母今天一大早就先殺到汐止總院先幫我掛下午的號~然後他就到汐止的好市多去逛逛

(感謝阿母~本來我想說自己去...阿母怕我早上去要等太久~所以早上幫我掛下午的現場~比較前面)

到了下午~阿母又載我到汐止總院(本來是我要自己搭捷運去...可是阿母又決定直接載我去比較快~)

到了汐止總院~號碼是5號~真前面!!所以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

 

曾醫生看到我有點嚇到~想說我怎麼突然跑到汐止去?

所以就和曾醫生說了原因~曾醫生也有點不太好意思笑著說歹勢啊...

接著就是來看看小粉這六個星期成長的結果如何~

上個月小粉的胎位不正~不過這個月頭已經乖乖朝下囉~

只是剛好他現在在睡覺....哈哈~所以看不到臉....所以這次的照不到什麼..

(因為太累了...我這陣子很難睡好連帶地小粉也累吧)

曾醫生說小粉很乖!!30W目前1498克~很標準!!!!(真是乖孩子我本來一直擔心他會過重...因為體重狂上升= =整個就hold不住)

可是他媽咪不乖(呃)...體重增加有點多...要控制一下....(是的...我知道了...)

再來是看肌瘤的情況~看起來沒有增大~所以目前看起來是可以自然產的~

(曾醫生又和阿母說~我這身型很好生的啦!!只是....體重要控制...= =..)

 

因為已經堂堂邁入30W了~之後就是2個星期要做一次產檢囉!!!

 

回到家後剛好遇到小朋友幼稚園放學回來

弟弟開心的衝了過來

哥哥也衝過來抱著我的肚子親了一下

弟弟也跟著親了一下

哥哥又親一下說~妹妹!!

這畫面真是.....好溫馨啊>"<

到晚上他們要回家時~弟弟還跑來用手摸了一下肚子問我:為什麼妹妹沒有踢我?!

我只好和弟弟說:因為妹妹在睡覺啊~等他醒來就會踢囉!!

哈~小朋友果然好可愛!!

 

後記************

打電話和鍾先生回報這次產檢結果

我:小粉頭朝下囉!!!胎位有正了!!

鍾先生:他終於甘願囉?

啊?!什麼意思???

 

我:醫生說小粉很乖~體重很標準!!可是媽咪不乖...

鍾先生:哼!(又是冷哼)知道就好!!

==你一定要這麼機車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