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要去吳婦產科產檢

因為七月底八月初連著3場喜酒+父親節2場

整個就吃太好~有胖了點....

害我很緊張~每天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

怎麼就是沒有再減回來咧......= ="

幸好~今天產檢是多了0.5公斤...不過還是有被警告....哈哈

 

今天是阿母陪我去~  

醫生看到是阿母來~一樣又問啊你老公咧?

阿母就幫鍾先生解釋了!!(因為在苗栗太遠...叭啦叭啦地!總之和曾醫生就一定會閒話家常一下)

接著就開始來看看小粉囉!!

 

小粉應該是很愛曾醫生~每次來曾醫生這裡

小粉一定都是"仰著"~

然後曾醫生突然很大聲說"打哈欠!!快看~~他打好大的哈欠啊!!!!"

@@接著我就看到寶貝女兒在螢幕上打了超大的哈欠...而且是一個接一個的打...

診間的人都在笑(也就只有曾醫生.護士小姐.阿母.加上我)

實在太有趣了~最後醫生就拍下了那張大嘴巴的照片(為什麼我看起來一整個很有娃娃魚的FU)

 20120820-01-第五次產檢~小粉哈欠打好大

 

今天檢查~不錯不錯~小粉771克重了

阿母本來擔心小粉這樣是太小~不過曾醫生說這樣很標準~寶寶在肚子裡真的不用養太大~

當然~媽媽這段時間絕對不能體重增加太多.....(是......我有聽到)

曾醫生說~目前一切都OK,只除了小粉現在胎位不正..頭朝上~

不過現在還太小...未來慢慢讓他轉回來就好

最後就很歡樂的結束此次的產檢.

 

不過在離開診間前~突然想到小丁和我說的事

所以我馬上回頭和曾醫生說

"我聽我同事說~之前他都有拿到寶寶超音波紀錄的DVD耶"

曾醫生"@@是喔~好!!下次開始來紀錄"

..............果然~還是要多問才有~~

哈哈哈哈~下次就有DVD了~~讚啦!!!!!

 

後記==========

回家後和鍾先生報告這次產檢結果

我:"女兒一直打哈欠"

鍾先生:"因為他知道爸爸很累~所以和爸爸一起打哈欠"

................................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