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但和蘇拉颱風一點鳥關係都沒有

這天重要到石家三姐妹要一起出動!!!!

為什麼呢?

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要到台安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此事格外慎重(?)所以早早就約好11點半在公車站集合....

而且我在前一天還特地打到醫院確認會不會因為蘇拉而取消這次的約診

一開始護士小姐也不確定,但過了半小時立刻回撥給我說

"石小姐,醫生說他明天確定會照!!你要來嗎?"

"要"(醫生都那麼挺孕婦了~我能不相挺嗎)

"好~那你明天要小心安全喔~~"

 

然後我一直記得是12:50要到現場~所以就很早很早地~在12點整就到了台安醫院樓下....

不過實在太早了...所以石家三姐妹就先到對面的漢X王坐坐~(實在是沒其他地方好去)

然後當時間到後,我就直衝超音波室~結果........

"預約幾點?"

"2點"

"你來好早...."

"@@有嗎?不是叫我12:50要到??"

"咦?....是1點50吧..."

"啥咪?!?!"

........................所以我只好再走出超音波室對著兩位姐妹道歉...因為早到了一小時啊!!!

不過幸好是3個女人在一起~

有上FB的人一定都看過一個四格漫畫

當一個女人獨處時~他是很有氣質很美的

當兩個女人在一起時~仍然是一副不錯欣賞的畫面

當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時............喔~就是長舌的開始!!!

所以~聊著聊著~一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小粉也跟著一直踢我肚子表示意見....

然後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地躺上了診療床~

 

一開始是超音波師先照~

他一照就說"等下要叫小朋友起來喔...他趴著呢"

@@天啊~趴著....這不就是超音波最不想遇到的姿勢之一嗎?

嗚嗚~小粉你快起來!!快翻身啊!!!!!!!!!!

可惜...在超音波師把他全身上下~裡裡外外能夠照的地方都照過一遍後

小粉還是依舊趴著~而且還給我單手抱著頭趴著睡!!!!!而且狀況不止這樣...

"他的右手握拳然後還抱頭睡呢...這樣我沒辦法照到完整右手"

"他的一隻腳被另一隻腳踩住...我這樣照不到被踩住的那隻腳呢"

"因為他趴著,我沒有辦法照到完整的臉喔"

吼吼吼吼!!小粉!!!!!!!!你快翻身啦!!!!!!!!

接著.....換醫師來照了

"喔~趴著睡耶"

"是啊.....我們怎麼叫他都不理會"

醫師就一直笑....大概這場景他也見多了吧~

醫師的講解果然詳細多了~而且照得很仔細~

"你看他的兩隻小腿一直在踢來踢去的~~自己玩得很高興喔"

對!我有看到....可是小粉~你為什麼還是一直抱著頭趴著睡啊Q_Q

"喔~他在抓屁股了喔"

"咦?"

"你看~他剛剛用左手抓...現在左手抓完換右手再抓囉~"

(鍾先生事後聽到就說:就和媽媽一樣啊~)

然後不管我們怎麼搖肚子...小粉硬是要趴著!!!我決定好好和他說一下

"小粉啊~今天要照你耶...你別一直趴著嘛~~翻個身讓醫生拍照一下呀"

小粉....趴著...(汗)

"姐~你快和他說話...剛剛我們在外面他對你的聲音有反應都會一直踢"只好找姐姐求救

"快點翻身喔!!!不然我要生氣了"~來自大阿姨的恐嚇.........

恐嚇......無效.....= ="

看向小妹.....算了~他一整個就茫然中~

最後只能照到半面臉~看到上下嘴唇和下巴OK

不過看起來小粉是個手長腳長的寶寶~(鍾先生事後看了超音波照片說:哼~看起來就是手長腳長啊~就和媽媽一個樣!)

心臟也看起來一切正常~然後看到超迷你的胃和一堆白白的影像據說那是腸子~

然後因為趴著所以只能看到小腦....(醫生說有可能是被我那肌瘤卡住...可是看起來空間還很大呀)

還有小粉的小屁股全部都被看光了>///<~

可惜看不到外婆很注重的山根~好想知道山根和鼻子高不高挺不挺呀~~

另外羊水也OK,小粉目前有460公克囉~~

好吧~因為小粉堅決不願讓大家看到他的正面~(連上次去曾醫生那裡照超音波他也把半邊臉蛋用手擋住)

只好期待在我下次要去照4D時可以看到盧山真面目囉~

小粉啊~記得要仰著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