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

(不知道你是在踢肚子或是揍?)

剛好是我準備睡覺的時候

12345....恩....寶寶你也太利害了吧

是打算要阻止我睡覺嗎?

 

本來還在擔心都18週了怎麼還沒胎動

結果像是要證明似地馬上就拳打腳踢

還有前天半夜肚子莫名地餓到睡不著

只好爬起床找東西吃

偏偏又要管理體重

所以就挑了芭藥來啃

啃完回去後換你在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讓我睡一下吧~

 

是說

你可以在白天時拳打腳踢兼翻滾就好嗎

晚上是乖寶寶睡覺時間~要好好睡覺喔~

 

外婆說現在開始每天都告訴你我正在做什麼

所以當我起床時就說~孩子起床了

當我要散步時就說~孩子我們去散步囉

當要睡覺時也要說~孩子該睡覺囉

 

每天早上

固定用燈光叫你起床

"寶寶早上囉~快點起來吧"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感覺到光

不過看了專家說Baby在肚子就會感光了

為了讓你出來後生理時鐘可以穩定點

還是就照著做囉~

 

不過昨天回苗栗鍾先生在旁邊一直像在看神經病一樣地看著我....

算了~他不懂~

 

這星期五要去找曾醫生囉

孩子你就大方點讓人家照一下吧

不要再擋來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