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

最重視的人就是阿母~

擔心我吃不營養

擔心我體重過重

擔心我睡不好等等~

 

所以

再忙再累~他還是主動跑去買了媽媽奶粉

後來醫生說媽媽奶粉太營養~喝脫脂就好

所以又跑去買了一大罐的脫脂奶粉讓我放在公司

 

要控制食量又怕我餓到

所以跑去買了一大罐的燕麥片給我

 

還記得那天發現家裡的都吃光了

阿母還自責怎麼會忘記去補貨?!

讓我好羞愧~怎麼會是阿母在忙這些事呢?

 

那天去看醫生~醫生還稱讚阿母真是好!

回到家就立刻和阿母說這件事~不知道阿母有開心嗎?

 

沒懷孕前~阿母偶爾會不舒服~通常都是我來刮沙~

但是懷孕後阿母就再也不讓我刮了

說這樣腹部一直用力很不好!

所以明明就不舒服到極點也不講

自己忍著到隔天請小妹或阿爸幫他刮

 

晚上怕吵到我

所以自己跑去睡沙發...

阿母~其實真的不用怕吵到我!!

有你在旁邊我睡得更好更安心

不過講了幾次阿母還是會跑去沙發上睡~

 

平時嘴巴會唸東唸西~有時也會發脾氣~

但是內心都是一直惦著家人

只要是家人,阿母一律都放在心上!

不管是身為女兒的我們~還是我們的丈夫.孩子

阿母全都放在心上關心著~

 

想著總有一天得離開台北回到苗栗

到時候台北的家就剩阿母和阿爸兩個人~

不能每天看到他們就覺得好不捨~

 

還好阿母很有學習精神

現在已經會上網和上fb

所以在苗栗時~如果遇到阿母上fb

就可以和他即時對談XD

 

或許有的人會嫌我根本沒長大~~但是我就是不能沒有阿母和阿爸~(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