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鍾先生公司尾牙的那兩天

我早早就爬起床上妝

第一天化好了妝

鍾先生來接我時給的感想是

"為什麼要化這樣?"

因為他覺得化妝,好不自然!

也知道我平時都素顏,所以每次上妝他都看得很不習慣!

 

第二天在福容飯店起床的早上

也是一樣早早地跑到浴室化妝

鍾先生跑進來問

"為什麼又要化妝?"

我淡淡的回

"因為,我現在是鍾太太啊!"

鍾先生滿臉問號的看著我

"以前還沒嫁給你的時候,我是石小姐!

出門要素顏或上妝都無所謂

就算上班不化妝我也沒差~因為在公司我還是石小姐!

但是現在我是鍾太太

又是第一次參加你公司的尾牙

雖然不是長得挺好看

但再怎麼樣還是得打扮一下

畢竟,也要顧一下你在公司的面子啊!"

說完,又繼續化我的妝

鍾先生聽完,想了一下,抓了抓頭

"真的...辛苦你了呢"

"哼!誰叫我是你老婆!!化這樣有好看嗎?"

"恩~有比昨天自然一點點!..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化妝最好!"

"就是知道你喜歡我素顏,不然怎麼會選擇嫁給你...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