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和1/8是鍾先生公司尾牙

不過7號的早上要先去參加鍾先生朋友的訂婚儀式

因為懷孕,氣色都很不好!!

所以七點就爬起來開始化妝

(鍾先生說八九點就要來接我過去會場...結果他快十點才到台北....怒)

剛好來用梅姬大人送的bobbi brown眼線膠+MAC的大地系眼影盤

果然是很好上手~大心

然後很努力的上了韓風式..微微上勾的眼線

還有厚凍耐操的奇士美濃密纖長MIX睫毛膏

結果鍾先生一看到我就說

"你幹麼把自己化成這樣?!"

"怎樣?"

"......不自然"

"...............................................(在心裡扁他數次)"

 

然後到了會場~殺到8樓的小花園區~

就看到了主角們已經被眾親友圍起來拍照

(吼~~害我沒看到交換戒指的儀式)

接著等拍照結束後~就要等下午的迎娶~

鍾先生是禮車之一....所以...我們就待在飯店房間外的沙發上休息中

還和新娘的爸爸聊了很久XD

是位有趣的老爸~~嘿嘿~~還分享給我他獨家食譜~~意外的簡單啊!!!ㄎㄎㄎ

接著等到迎娶結束後~把新郎新娘和眾親友都送回飯店後~

鍾先生任務就完成了!!然後我一直在虎視眈眈著喜餅.....思索著何時開來吃.....

不過我想小濃濃應該有點不爽

馬上就讓我連著乾嘔好幾次......眼淚都掉出來了....還沒辦法停止....

然後鍾先生因為感冒....一直在咳....咳到都快吐了也停不下來

所以鍾氏夫妻就這樣...一咳一嘔地...往公司尾牙場地前進

 

尾牙地點:海宴

住宿地點:淡水福容大飯店

 

先到飯店check-in

然後就趕著5:40分公司的交通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結果看到配合的交通車竟然是"紅26"

真的很奇妙...

 

鍾先生這次抽到二獎~一萬塊現金~~拍拍手!!!!

然後本來主持人還要我們上台再重演一次婚禮上接吻情況

還好因為鍾先生感冒而逃過一劫~(不過鍾先生主管衝上來說要抱新娘是怎樣...= =)

然後這場尾牙就在吃吃喝喝...看大家唱歌玩遊戲表演..和我不斷跑廁所嘔吐中結束了....

 

回到飯店房間~

哈哈~~我們的是四人房耶!!!!房間好大!床也好大!

剛好鍾先生感冒..所以我們可以一人睡一張雙人床!!!讚啦!!

然後看到了一堆歐舒丹!!!當然是要帶回家用了!!

(照片都在FB...改天我再整理放上來好了)

夜景很讚..房間是面海的~真的很享受~

只是....鍾先生已經因為重感冒+被灌紅酒~已經直接躺平了...

所以只好回到現實...默默的幫他脫鞋脫衣蓋被子.....

(因為他完全就起不來.......)

默默的享受泡澡放鬆...用手機PO幾張照片到FB(不過這裡訊號意外地不穩啊)

....撲上我的雙人床來睡覺囉!!!

到了半夜大概兩點吧~我就被鍾先生吵起來....

= =這人睡飽了...肚子餓了...竟然問我有沒有東西吃.....

半夜要我去那裡生食物給你啊...而且...我在睡覺耶T^T...

可是看到他戴著口罩的可憐模樣....唉.....

和他說~有喜餅可以吃~如果真的餓了...就點飯店的 room service吧!

然後我實在太睏了....就又睡著了~

在睡夢中有聽到鍾先生穿衣服出門的聲音

想說他可能開車出去買食物了吧~所以就更放心的睡著了~

然後...

早上七點多.....他又把我挖起來@@......

(是不知道我昨天很可憐..快十二點才睡嗎?)

挖起來的理由是:他餓了!!要去吃早餐.........

唉.....原來昨晚他出門是想看樓下有沒有在賣東西..大半夜的飯店賣場早就關了好嗎?!

所以最後只有吃了兩片餅干~就又睡回去了~

 

陪他吃完早餐~因為人愈來愈多....隔壁的房客開始吃起了油味很重的湯面..

我只能哀求鍾先生快點吃完...我快忍不住嘔吐的FU了....

然後飛也似地逃離餐廳.....

好不容易回到房間...決定再來睡回籠覺了!!

結果鍾先生又要我陪他去搭情人塔.......

下雨呢.....很冷呢.......我很想睡呢.........

 

"我想去看看情人塔嘛...."鍾先生竟然給我用哀兵政策.....

"= =好啦.....讓我休息一下....再陪你去啦"

反正情人塔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等退房後再去也不遲~

 

意外地~鍾先生的同事們都去搭了情人塔..

(我想是因為...住宿送免費搭乘券的關係吧?!..明明雨天就看不到什麼VIEW)

然後鍾先生選了座位下方是透明的位置.....

= =我一路抓著他的手臂不敢放.....

實在是太高了啊啊啊啊!!!!!!!!!!!!!!!!!!!!!!!!!

等回到地面時...我有種活下來真好的FU.....

 

雖然是鍾先生的公司尾牙

不過感覺上就是兩個人的約會XD

因為大家都是全家出動~和自己家人一起行動~

哈哈~跟著來真是太好了!!

最後鍾先生很好的讓我分紅......他的上台表演費200元.....

嘿嘿~~開心~~吃免錢的住免錢的還有錢可以拿~

鍾先生說他們公司尾牙都是住差不多這種的

期待明年的尾牙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