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啃.......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 =最好是親愛的布丁小姐點我啦.....
沒事把我點名了.........
一點都不lucky
根本就是....自己爆內幕嘛

1.如果是一個人出門一定要帶MP3聽...不論到那裡一定要有MP3可以聽..不然就不太想出門

2.喜歡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打電腦..除非打到很煩..不然很難把我從電腦桌前叫回魂

3.在打工的地方會把環境弄得很乾淨..可是在自己房間...東西都會變得很難找..因為太亂太多了..大概要等到放長假時或是考完試後才會想整理吧

4.晚上睡覺時一定會要抱棉被而且一定要沒有光線...不然會睡不著...如果要我抱娃娃或是抱枕..反而最後都會變到床下.....

5.喜歡亂拍照...但是只限於和男友或是好友出遊時會亂拍...如果有第三人在....就會變得不想拍....


換我來點名囉------->

楊星風
林小皮
陳小柔
吳美女
石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