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皮皮小姐那裡得知有特賣會
而且超便宜
因此約了今天一早
殺去賣場搶購

特賣會裡...充滿了chantelle的各式美美商品
平常一件在百貨都是二三千起跳的
今天在這裡
最貴的也才899
天啊!!!!
真是太便宜了
還有一群OL蹺班來搶購

不過...chantelle雖然是外國的品牌
照理來說
應該也有可可葉本人的尺寸吧?!
但是..找了整個賣場...
就只有看到三件合意的
.....而且全是白色的
好吧!
他的白色款也是美美的啦
讓可可葉無法拒絕她的吸引力
因此便一口氣殺了三件
(其實我是買很少很少的...我還看到有位小姐搶了一整個大袋子....是有那麼缺內在美嗎?還是想要拿到網站上偷賣咧??)

不過在最後發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柔柔在結帳時
因為和我們排不同邊
結果....
結帳小姐拿著明明就是被剪標的瑕疵品說那個是非瑕疵品...
硬是給柔柔多算了1100元...
而且還把其他是非瑕疵品的標統統都剪掉了
我的天啊!!!
氣得我們四處找人問
最後得到的回應是....
每樣賣出去的都要被剪標(那為什麼我和皮皮的都沒有被剪?)
讓我們再多挑幾樣...補足那個差價....

= =說真的....可可葉很討厭這樣子
開開心心的買東西還遇到這種事
而且他們在得知我和皮皮都沒有被剪標後
也沒有說要補剪之類的動作
也沒有去結帳區說明到底要不要剪
讓我們有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開心
買到美美的內在美(呵呵呵~~~~)
下次再有特賣會要通知我喔!!!
我要再去"撿便宜"
===============================================================
後來上班時
同事和我說
今天在瑞光路那裡有鞋的特賣會
=- =不過只到晚上九點而已
.......我上到十點耶.............(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