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便搭著布丁家的順風車~~由水怪先生開車
雖然出發的車程還算有點小遠...不過我一點也不無聊
為什麼呢??
因為一路上就聽到布丁和水怪的搞笑對話
說真的....笑都來不及了...那有空無聊呀!
到了關西..和小良碰面
我便跳車@@...跳到小良的車上去囉
(不然我想我會一路笑到肚子痛)

"第一站--桃源仙谷"
(出發到桃源仙谷~~GO!!)

 (漫漫長路...可可葉的拍照症又發作了...開始玩起相機來了)
雖然是第一次去桃源仙谷...但是還算蠻順利就到了
(一路上...可憐的草莓冰...不斷地被小良75.....)
雖然小良不是很愛小布....可是....我看他還是蠻愛玩的
雖然對不起草莓冰..還被拿來當做布袋戲耍........
不過小良總算是不排斥我帶著女兒們出門
這也讓我感到心慰不少
(偷偷看著拔拔背影的草莓冰:拔拔!你果然還是愛我們的!)
桃源仙谷果然是拍照好地方
只除了太熱了一點....路有點太長了一點...路標也有點不太清楚一點...裡面的東西也太貴了點外
其他的都還不錯
(這就是彩虹花園的其中一景...)

(雖然日頭炎炎..但是身為模特兒的草莓冰依然敬業地完成拍攝..)
在等著新玲來的時候
我們其實已經玩得差不多了
後來乾脆就全坐在休息區
等著新玲拍完照
再走去探險
還幫布丁拍了一張不錯的合照
(在花中的全家福照!!!)
不過接近中午時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可可葉已經流汗流到快要抓狂的地步....
還好終於把整個仙谷都走過了!!!
可以去吃中餐囉!!!
"第二站--七號公路咖啡館"
基於某種不可告人的原因....
因此我和小良便先棄其他人趕去七號公路
車程...有點遠....不.....是非常遠
遠到我們曾一度想說是不是開錯方向了?!
但是又不想再開回去...只好先抓個路上的小朋友來問問看
還好....七號公路似乎蠻有名的...(應該是很多人都問過他了吧?!)
小朋友告訴我們七號公路的所在位置
呼~~~沒開錯方向(好哩家在....不然我想小良會哭出來....)
車子繼續開呀開  開呀開
哇!!!!可可葉看到牌子了!!!上面寫著"七號公路咖啡館紅綠燈右轉"
終於讓我找到你啦!!!!
實在太開心了!!因此也先不管其他人還沒到(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到)
肚子餓的可可葉和小良就先點餐來吃囉!!
(前菜~~主廚沙拉)
七號公路的佈置讓我一度以為到了海島(明明就在深山裡呀!!你看..我的手機還沒有訊號耶!)
原本是想坐店內的..因為實在太熱了!!
可是裡面滿滿的客人...因此便改坐店外囉!!
(附餐飲料~~加80元就可以換MENU裡所有的飲料!可可葉就換了這麼大杯的水果茶!!!)
雖然店外沒有冷氣...不過屋沿四周都會定時噴水出來...
把熱度降下來
也不會感到太乾燥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湯~~主廚濃湯)  
就在上到湯的時候!布丁他們第二個到達
^^也點了和我們一樣的餐
(主餐~~豬助排~~小良點的)(雞腿排~~可可葉點的)
新玲他們則是在上了主餐時來了!!
可愛的米格魯~~Kitty~~馬上引來其他客人的注意!!
當天有帶狗狗的人也不少(認識新朋友囉!)
(點心~~藍莓奶酪~~上面的是葡萄~~我把它丟給小良吃了)
其實會選擇七號公路的原因應該要問布丁!!
哈!我想主要是他的設計風格特別吧!
我也在這裡替娃們拍了不少張照片
(可可二世登場~~水果茶和她差不多大)(和松果合照)

(合照)        (小窗台)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也開始下起雨來了()
不過時間真的還很早
因此決定照原計劃~~前往角板山
殊不知....這個是個累死人的決定

"第三站--角板山公園"
在出發的一開始...大家便發生了迷路事件
原因是...就不多說了!!
總之
在繞了很多路後才發現
= =天啊!走錯方向了(這次是完完全全的走錯)
也因此
在好不容易到達後
我們便付了六十元給停車場的管理伯伯
由於是在山腳下停的車
而公園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達
因此可可葉 小良 新玲 新玲男友
四人便走上坡去和布丁會合
一路上賣著好吃的攤位實在....超多的
(哇!有好吃的東西耶~~可可葉看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在買了一份綜合菇後...我們才又繼續走上去
和布丁會合後
布丁問了一句很可怕的話
"要走吊橋?還是要去神祕步道?"
......可不可以都不要走?光聽到吊橋和神祕步道...可可葉的大腦就不斷地大喊"不想去!都不想去!"
= =可是..可可葉沒種說出來
雖然大家都知道可可葉不敢走吊橋....
因此選了神祕步道
但是在看到所謂的神祕步道...竟然和爬七星山的路有類似時
可可葉便感到不妙
一開始看到地圖...還以為馬上就到目的地了
誰知道....在下完樓梯...走完很陡的下坡(陡度至少有七十度左右)後
我們...走到了一條...怪路...
根本就沒路了!!!!!!!!!!!!
...在繼桃源仙谷後,我們又流了不少的汗
本以為...流汗修行已經結束了!!但是......現在又要走原路回去
原路耶!!要先爬完很陡的上坡後..再爬上樓梯....orz  
好不容易....可可葉再次地用身體回憶到當初爬七星山的痛苦後
終於爬完了!!!說真的...當初要來玩的時候
我真的沒想到會變成一趟登山之旅
連可愛的kitty也都累壞了~~~
由於只有水怪的車是停在山上....本來是想說....水怪載大家下山取車
 = =可是算一算...我們有六人一狗耶  那坐得下.......
這個時候  親愛的小良便說...他用走的下去好了!!當做運動..反正也不欠這一次
哇~~~可可葉當然要陪著小良囉!!!
雖然累...熱...可是和小良還是開開心心地走下山  
雖然可可葉不時因為說話太機車被小良彈額頭(家暴呀!)  
但是兩人還是一路笑得很開心(根本就是神經病情侶)

"第四站(最末站)--大溪老街"
接著由水怪兄帶路
一行人又馬上殺去大溪老街
本來有經過石門水庫
想要下去晃晃的....但是沒有停車位
因此只好作罷(買了一杯行動咖啡的特調還有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開呀開呀~~三台車子很快地到了大溪
感覺上...這裡應該是個民風純樸的地方
除了車子多了點...路小了點...
不過大家還是順利地停到了車
一行人又開開心心地去逛老街囉!!!!!!!!!!!
大溪老街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是在逛夜市
夜市有的它也有...
有賣大腸包小腸...
價錢和台北一樣都是五十元..可是味道....坦白說...我比較喜歡台北的...至少料比較多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新玲他們不見了!!!!
好吧....大家都是大人了....應該也不會迷路了!
因此又只剩四人亂走囉
走著走著
走到了大溪的公園
不過從第三站開始....可可葉就累到沒力氣拍照
因此...只剩布丁的照片囉!!!
以下是偷她的照片
(傳統的汲水器!!!由水怪先生為您做汲水服務)
雖然老街賣東西的攤位真的很多
多到要擺二條街...
但是吸引我們的實在太少了!!
因此....在決定要吃晚飯後...我們便離開了老街!
(新玲在此便和我們分手囉!!)

後記
回到中壢時..看到了呂三&芳的小孩
好可愛喔!!!
附上照片一枚(當然也是偷自布丁的)

後來瘋狂的我們
殺到中壢吃小火鍋.....還跑去唱歌
花了一堆扣扣
玩到半夜三點多
可可葉唱歌唱到快睡去
小良則是唱到一半就睡著了
在唱完後...便和布丁分手囉!
可可葉和小良便回到苗栗.....
半夜四點多時到達....
好久沒玩這麼累又這麼晚囉!!
說真的...下次如果再叫我做這種事
我絕對不會挑半夜去唱歌.........我是老人家了!!身體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